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九洲医院网站!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30-21:00
当前位置:云南九洲医院 > 生殖感染> 龟头炎>

龟头发红是怎么回事?可能与这4种疾病有关!

时间:2022-01-06   来源:云南九洲医院

男性的身体素质虽然要比女性强一些,但男性也不是无坚不摧的,也有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而生病,比如男性的生殖器官就很容易因为各种原因而出现病变,比如龟头发红则是一种经常出现的异常症状。龟头发红除了与手淫以及不注意房事卫生有关之外,与一些疾病也有一定的关系,因此要给予高度重视。

龟头发红可能与哪些疾病有关呢?

1、 急性浅表性龟头炎

急性浅表性龟头炎初期表现为局部潮红和皮肤发红以及肿胀,随着病程的延长,龟头则会产生灼热感和瘙痒感,此时翻开包皮会看见包皮内面以及龟头出现充血糜烂的情况,有时还会出现出血的情况。如果此时还没有积极进行治疗,则会因为继发感染而导致小溃疡的发生,使龟头出现恶臭的乳白色分泌物,此时阴茎即使只与内裤发生摩擦,也有可能会引发剧烈的疼痛感,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

2、 环状溃烂性龟头炎

环状溃烂性龟头炎大多会同时发生在龟头和包皮上面,初期表现为局部红斑,随着病程的延长,红斑的范围会变得越来越大,而且呈环状,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则会形成浅表性的溃疡面,使患者产生剧烈的疼痛感。

3、 白色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

白色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会同时发生在包皮和龟头上面,初期表现为红斑,表面比较光滑,随着病程的延长,则会出现小疱疹,但红斑的边缘依然比较清楚,随着病情的延长,红斑处则有可能会出现糜烂和渗液的情况。

4、 滴虫性包皮龟头炎

滴虫性包皮龟头炎会导致龟头出现丘疹和红斑,而且丘疹和红斑的面积会随着病程的延长而不断扩大,不过一般红斑边缘比较清晰。仔细观察会发现红斑上面有针头大小的小水泡,如果与内裤发生摩擦,则会形成糜烂面。

温馨提示

如果经过检查发现龟头发红是因为手淫或者不注意防治卫生所导致的,那么则要戒除手淫,并且注意私处卫生。如果确定是因为疾病所导致的龟头发红,那么则要积极进行治疗,避免疾病进一步发展。此外包皮过长或者包茎也可能会导致龟头红肿的现象出现,此时则需要进行包皮环切术,一般在一个月之内则可以恢复正常。

怀疑有不适症状
1、了解症状、危害、原因等知识
2、想做下相关检查
3、对照自己情况看看是怎么回事
点击了解症状病因
已确诊疾病情况
1、看过医生了
2、还想再检查确诊一下
3、想知道怎么治疗好
点击了解治疗详情
医院找医师
1、检查过还没有治疗
2、看了没看好,还想继续治疗
3、想找好的医院、好医师
点击了解医生治疗

上一篇:龟头炎是怎么回事?患有龟头炎要如何清洗?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