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九洲医院网站!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30-21:00
当前位置:云南九洲医院 > 男性不育> 无精症>

男人无精症不可忽视的三个原因

时间:2021-01-15   来源:云南九洲医院

无精症是男性不育的重要因素,让男性的处境十分尴尬。男性不育近年来越来越多见,不育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但都离不开一点:精子质量不行。那么,导致男性不育的无精症,你知道原因有哪些吗?

男人无精症不可忽视的三个原因

男人发生无精症,以下三个原因是不容忽视的:

1、先天睾丸异常

睾丸是男性产生精子的重要器官,一旦男性的睾丸出现异常的话,比如先天性发育不良,双侧隐睾等异常疾病,都会影响精子的产生,最终导致无精症的发生。

2、内分泌疾病

精子的产生和男性的内分泌系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若男性的垂体功能亢进或低下、或患垂体肿瘤、肾上腺功能亢进或低下,这些都会抑制精子的产生,导致无精症。

3、输精管堵塞

有些男性睾丸虽然能够正常生精,但是输精管出现堵塞了,精子无法正常运出,也会导致无精症。这主要是因为病菌感染附睾和输精管,引发输精管阻塞,或由于输精管周围出现有肿瘤,压迫到输精管,造成输精管堵塞。

相关阅读:无精症患者的饮食保健

怀疑有不适症状
1、了解症状、危害、原因等知识
2、想做下相关检查
3、对照自己情况看看是怎么回事
点击了解症状病因
已确诊疾病情况
1、看过医生了
2、还想再检查确诊一下
3、想知道怎么治疗好
点击了解治疗详情
医院找医师
1、检查过还没有治疗
2、看了没看好,还想继续治疗
3、想找好的医院、好医师
点击了解医生治疗

上一篇:男人的精子会不会用完

下一篇:如何检查才能揪出无精症“幕后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