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九洲医院网站!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30-21:00
当前位置:云南九洲医院 > 男性不育> 无精症>

治疗无精症要分清无精症的分类

时间:2021-01-17   来源:云南九洲医院

治疗无精症要分清无精症的分类!男人把精液当宝贝,因为出现了异常就会导致不育的发生,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无精子症会导致男性不育,只有了解了无精子症才能做好预防。

无精症是个很让人苦恼的问题,因为它直接的影响了男性不育,无精症可分为哪几类呢!专家根据多年的治疗经验,归结了三种无精症分类:

一、可以治疗的无精症:一般是有疾病引起的病因,通过治疗后可以治愈的,如睾丸炎或前列腺炎,患者在查清病因后对症治疗是可以治愈的。

二、可能治疗的无精症:通过检查并依靠现在的治疗技术患者有可能恢复,或不能恢复,视个人情况而定,患者的治疗时间比较长。

三、不可治疗的无精症:如先天性无精症者,因为患者无法造精,所以现行的辅助生育手段也无法产生作用。

无精症引起的不育患者不要灰心,大多数无精症患者都是可以治疗的,首选要去医院对于无精症的类型进行分析,要知道自己患上的是哪种类型的无精症,然后再对症治疗,及时并且积极的治疗才能治愈。

怀疑有不适症状
1、了解症状、危害、原因等知识
2、想做下相关检查
3、对照自己情况看看是怎么回事
点击了解症状病因
已确诊疾病情况
1、看过医生了
2、还想再检查确诊一下
3、想知道怎么治疗好
点击了解治疗详情
医院找医师
1、检查过还没有治疗
2、看了没看好,还想继续治疗
3、想找好的医院、好医师
点击了解医生治疗

上一篇:如何检查才能揪出无精症“幕后黑手”

下一篇:分析下无精症的症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