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九洲医院网站!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30-21:00
当前位置:云南九洲医院 > 男性不育> 无精症>

通常无精症的症状有哪些

时间:2021-01-19   来源:云南九洲医院

通常无精症的症状有哪些?精子对于男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传宗接代的必需品,如果男人患有无精症,就会导致没有精子跟卵子结合,自然也不会让女性怀孕,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对无精症重视,能积极的发现疾病才行。

无精症的症状一般不会很明显,要靠男性的细心观察才能发觉,不过最准确的方法还是去做个科学的检查才能真正的确定,下面专家就来介绍下无精症患者会出现的症状。

专家介绍无精症患者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

一、不育:一般来说无精症症状在临床上并无任何明显表现,患者大多都是在多年未育的情况下就诊时查出无精症的。

二、精液常规3次以上均无精子。

三、体检时,睾丸容积小于10毫升,质地异常柔软,提示为睾丸功能差。

四、睾丸B超时可发现睾丸大体病变,睾丸活检可提供更加确实的诊断治疗依据。

专家提示:男性如果觉得自己有以上无精症的症状,或者婚后多年不育,应该去医院做个检查,多年不育的患者,可以跟妻子一起做些常规检查,及时发现病因,才能及时治疗,将不育苗头扼杀掉。

怀疑有不适症状
1、了解症状、危害、原因等知识
2、想做下相关检查
3、对照自己情况看看是怎么回事
点击了解症状病因
已确诊疾病情况
1、看过医生了
2、还想再检查确诊一下
3、想知道怎么治疗好
点击了解治疗详情
医院找医师
1、检查过还没有治疗
2、看了没看好,还想继续治疗
3、想找好的医院、好医师
点击了解医生治疗

上一篇:分析下无精症的症状有哪些

下一篇:患有无精症有什么样的表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