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九洲医院网站!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30-21:00
当前位置:云南九洲医院 > 男性不育> 无精症>

患有无精症有什么样的症状

时间:2021-01-21   来源:云南九洲医院

患有无精症有什么样的症状?无精症患者在男性不育患者的总占比率不算少数,对于男性来说,无精症是会直接导致男性不育的,影响一个完整的家庭,甚至还会使患者的家庭婚姻出现破裂,所以无精症的患者要及时去发现及时治疗,那么如何才能及时发现疾病呢?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男性朋友患有无精症,就不能继续传递香火,只有在无精症早期还不严重的时候,就把病苗扼杀在无形中,才是正确的做法,了解无精症的症状才能及时发现疾病,那么患有无精症有什么样的症状呢?

专家介绍无精症的症状一般有:

1、没有精子分泌:

精子分泌只是在性成熟有了性生活之后才会发生,因此,很多男性朋友都是婚后才知道自己得了无精症,因此,对于婚后迟迟不能生育者,可考虑是否得了无精症。

2、ph值的改变:

囊缺如、附睾病变及输精管道阻塞的话,精液PH值下降;如果是急性附睾炎、前列腺炎和精囊炎,则PH>8.0。研究中发现:PH>8.0的精液,精浆弹性蛋白酶含量的检测提示有被传染;伴随,精液PH>7.0的无精症病人的多普勒诊断无精囊、附睾囊肿或静脉曲张等不正常。

3、有些病人无症状:

一般来说无精症症状在临床上并无任何分明现象,病人大多都是在多年未育的状况下就诊时查出无精症的。因此此病无法在诊断前预知。

4、精液的体积变化:

反映了睾丸分泌雄性激素的状况及附性腺的功能状态。精囊和前列腺的先天发育不正常或功能障碍会引发精液体积减少,精液体积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说明高催乳素血症和高促性腺激素分泌过多性性腺功能低下症。

专家提醒:多了解无精症的症状是有很多好处的,对于不容易发现的疾病大家更需要加倍的重视,为了避免无精症发生,男性朋友要做好定时的体检,随时的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

怀疑有不适症状
1、了解症状、危害、原因等知识
2、想做下相关检查
3、对照自己情况看看是怎么回事
点击了解症状病因
已确诊疾病情况
1、看过医生了
2、还想再检查确诊一下
3、想知道怎么治疗好
点击了解治疗详情
医院找医师
1、检查过还没有治疗
2、看了没看好,还想继续治疗
3、想找好的医院、好医师
点击了解医生治疗

上一篇:患有无精症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