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九洲医院网站!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30-21:00
当前位置:云南九洲医院 > 男性不育> 无精症>

患有无精症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时间:2021-01-20   来源:云南九洲医院

患有无精症有什么样的表现呢?精液疾病一直是男性不育的重要原因,占有不育原因的一大半,而精液疾病也分很多种,无精症就是其中一种,精液检查发现没有精子,我们称为无精症,无精症约占男性不育症患者的15%-20%,病因繁多。

只有了解了无精症症状表现后才能早期发现疾病,并早期得到治疗,那么患有无精症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1、不育:

因精子分泌也只是在性成熟有了性生活之后才会发生,因此,很多男性朋友都是婚后才知道自己患有无精症,而无精症症状中的另一个表现就是导致男性不育,因此,对于婚后迟迟不能生育者,可考虑是否患有无精症。

2、精液的体积变化:

反映了睾丸分泌雄性激素的情况及附性腺的功能状态。精囊和前列腺的先天发育异常或功能障碍会导致精液体积减少,精液体积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说明高催乳素血症和高促性腺激素分泌过多性性腺功能低下症。

在通常情况下,无精症临床上没有明显的症状表现,多是在多年未育就诊时查出,所以,建议男性提早做生育检查,如发现精子精液异常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

怀疑有不适症状
1、了解症状、危害、原因等知识
2、想做下相关检查
3、对照自己情况看看是怎么回事
点击了解症状病因
已确诊疾病情况
1、看过医生了
2、还想再检查确诊一下
3、想知道怎么治疗好
点击了解治疗详情
医院找医师
1、检查过还没有治疗
2、看了没看好,还想继续治疗
3、想找好的医院、好医师
点击了解医生治疗

上一篇:通常无精症的症状有哪些

下一篇:患有无精症有什么样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