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九洲医院网站!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30-21:00
当前位置:云南九洲医院 > 生殖整形> 包皮>

包皮过长的4大危害家长必知!

时间:2020-07-23   来源:云南九洲医院

儿童出现包皮过长的情况是比较多见的,而对于孩子的这种情况,家长们务必要重视起来,因为包皮过长会给孩子带来众多的危害,所以当孩子到了一定年龄之后务必要及时手术,以免包皮过长情况给孩子带来更为严重的伤害。

儿童包皮过长有致癌风险?包皮过长的4大危害家长必知!

1、给肾脏健康造成损害

孩子出现包皮过长的情况会让孩子更容易患上阴茎发炎,从而会让孩子的尿道口或者是前尿道出现狭窄的情况,如果患儿在平时还会有排尿困难的情况,那么长期的拍年困难就会让患儿的肾脏受到严重的损害,因此家长朋友们务必抓紧重视起来。如果包皮过长的情况损害到了孩子的肾脏,那么之后的治疗就是比较困难的。

2、给孩子的发育造成影响

孩子如果有包皮过长的情况,那么久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发育问题,它的发生会给患儿阴茎的发育造成阻碍,正处青春期的孩子如果阴茎头被包皮包裹住了,那么就不能得到外界相应的刺激,这样就会让阴茎头的发育遭受更大的阻碍。

3、有致癌的风险

包皮过长的情况会让包皮中有不少的污垢产生,而这些污垢长时间的堆积就会造成很多疾病的产生,甚至会让孩子有阴茎癌的情况出现,所以包皮过程对孩子造成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当家长发现孩子有这样的疾病的时候务必要及时的带孩子进行治疗,以免最后发展成癌,给孩子以后的健康甚至是生命带来更严重的伤害。

4、阴茎发炎情

包皮过长的情况会让孩子的整个阴茎都受到威胁,由于包皮的内皮脂腺是十分丰富的,而且还会大量的分泌出皮脂,所以如果包皮过长,就会让孩子的包皮内的皮脂腺分泌物不能及时的排出来,这样就更容易造成细菌滋长,从而让茎头和包皮出现发炎的情况。在这方面,家长们也要注意起来。

通过上述文章的总结,您现在清楚儿童包皮过长会给孩子造成什么样的伤害了吧。患儿出现包皮过长的情况,家长们务必要重视起来,不要漠不关心,不然耽搁的时间越长,给孩子身体造成的伤害就越大。

怀疑有不适症状
1、了解症状、危害、原因等知识
2、想做下相关检查
3、对照自己情况看看是怎么回事
点击了解症状病因
已确诊疾病情况
1、看过医生了
2、还想再检查确诊一下
3、想知道怎么治疗好
点击了解治疗详情
医院找医师
1、检查过还没有治疗
2、看了没看好,还想继续治疗
3、想找好的医院、好医师
点击了解医生治疗

上一篇:包皮过长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下一篇:什么年龄段是包皮手术的最佳时期? 专家:年龄不是判断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