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九洲医院网站!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30-21:00
当前位置:云南九洲医院 > 男性不育> 无精症>

男性患上无精症的四大因素

时间:2021-01-03   来源:云南九洲医院

俗话说得好,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但是现在很多男性患上了无精症,导致了不育的惨剧的发生,甚至影响了夫妻之间的感情。那么,男性无精症的诱因有哪些?相信这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问题。现在就让专家给我们讲解一下。

男性无精症的诱因有哪些?

1、遗传因素。

现在有很多疾病都是由于遗传因素导致的,男性无精症也不例外。专家说遗传的原因是导致男性无精症的原因,常染色体或性染色体异常影响睾丸生成精子。

2、异常无精。

先天性睾丸异常无精也是现在导致男性无精症一个很常见的病因。由于先天因素导致无精症的原因就是睾丸出现了异常,导致无精。睾丸发育异常或睾丸位置异常均能使精子生成障碍。

3、病变无精。

睾丸本身病变无精是现在很多男性无精症不能忽视的病因之一。睾丸如果出现了什么病症的话可能会造成无精症。如睾丸外伤、炎症、扭转以及睾丸血管病变。

4、其他疾病。

除了以上三种常见的病因之外,其他疾病也有可能引发男性无精症的发生。内分泌疾病、垂体功能亢进或低下、垂体肿瘤、肾上腺功能亢进或低下、甲亢或甲低均可影响精子生成而造成无精子症。

全球医院网提示:个人病情还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而定,任何疾病都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这才是维护健康之根本。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直接向我们的专家解忧咨询!

怀疑有不适症状
1、了解症状、危害、原因等知识
2、想做下相关检查
3、对照自己情况看看是怎么回事
点击了解症状病因
已确诊疾病情况
1、看过医生了
2、还想再检查确诊一下
3、想知道怎么治疗好
点击了解治疗详情
医院找医师
1、检查过还没有治疗
2、看了没看好,还想继续治疗
3、想找好的医院、好医师
点击了解医生治疗

上一篇:男性出现无精症有什么危害?

下一篇:为什么会得无精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