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九洲医院网站!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30-21:00
当前位置:云南九洲医院 > 男性不育> 精液异常>

精液发黄是怎么回事 精液发黄影响生育吗

时间:2020-07-23   来源:云南九洲医院

男性长期有精子发黄的症状,很可能是疾病导致的,而且还有可能导致男性不育。下面专家介绍男性精子发黄的原因,男性加以重视。

导致男性射精发黄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暂时性的射精发黄,一种是长时间的射精发黄,下面做一下具体的介绍:

暂时性射精发黄

专家介绍说,正常男性射精的颜色呈灰白色或乳白色,如果有发黄的现象,并且是短时间发黄的现象,可能是由于排精时间间隔长、禁欲时间较长,由于理性的变化,而会出现射精发黄的现象。这种情况,如果有规律的性生活,会自行恢复的,不用担心。

长时间的射精发黄

如果男性射精长期出现发黄的现象,或者是精液呈乳白色或黄绿色,甚至在精液中出现血丝,这种情况表明生殖道内有炎症,很可能是前列腺和精囊的化脓性感染。如果射精发黄,可能就是细菌性前列腺炎等疾病。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应该引起注意,最好及时的去正规医院检查和治疗。

精液发黄影响生育吗

有正常生育力的正男性一次射精是2到6毫升,平均3.5毫升。一次的射精量和射精的频度是相负的。若是禁欲5到7天有射精量比2毫升少的,就是精液减少。如果不射精就是无精液症。精浆是精子活动的组成部分,而且能中和阴道的酸性分泌物,避免影响到精子的活力。相关专家介绍说,精液量减少就会阻碍精经过阴道进入到子宫与输卵管,进而就会影响受精。如果一次的射精量超过了8毫升,精子被稀释也会影响到生育。

而精液发黄可能是禁欲的时间太长,就会出现精液是淡黄色的,因理化性质的变化,颜色就会黄些,这是正常的现象。但如果是异常的精液,像精液是乳白色的或者是黄绿色是,甚至精液发黄而且带血,这说明生殖道内是炎症,很可能是前列腺与精囊的化脓性感染造成的。就会影响生育,应及时治疗。

怀疑有不适症状
1、了解症状、危害、原因等知识
2、想做下相关检查
3、对照自己情况看看是怎么回事
点击了解症状病因
已确诊疾病情况
1、看过医生了
2、还想再检查确诊一下
3、想知道怎么治疗好
点击了解治疗详情
医院找医师
1、检查过还没有治疗
2、看了没看好,还想继续治疗
3、想找好的医院、好医师
点击了解医生治疗

上一篇:精子异常为何会不育 不育须知的九大预防措施

下一篇:与精液异常有关的原因 精液异常会导致不育吗